今天是法拉利的大日子相信每個人都有看到新聞了而我~
當然也要衝去台北今天九點坐車上台北~到台北時已經11點了我想已經開跑了吧~
沿路每個路口都有警察~我想這真的滿重大的吧三十幾台在台北市跑~


應該很怕他們亂飆吧到了101有少部份的人也在等候車子而我~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只好在101守株待兔獵車不然我也想跟他們大遊行呀
大約12點...兩台馬莎拉帝出現了再來跟車的重型機車也出現了
後面第一台法拉利也出現了
這時大家已經都失控啦~ 
沒想到...之前在國外的法拉利影片也有看過遊行一台台法拉利一直開進去今天..這個畫面就出現在我面前一台台法拉利開進去~
開進去時還不忘大踩油門後來...F50出現了...大家開始又失控.. 到最後...
今日的重點車 Enzo Ferrari 出現啦
一開始每個人都擋在路中間拍照不給過當然我也衝過去拍 這時先告一段落~
車子全都入場停好車了後來我看情況不對~
要卡位子了結果我顧不得有沒有圍起來了我直接衝進去拍~拍的正爽聽到工作人員在說~
不是媒體記者不準進來一個個被趕了出去~沒想到他看到我竟然沒趕我? 
沒錯...我的5D+手把+580EX救了我我的雞絲太像記者啦...哈哈
(平常被誤認記者,沒想到現在竟然派上用場了) 
在裡面...拍的很開心也看到了他們的一些儀式
最後結束時一個外國記者走過來要約我去樓上..好像車主的聚會吧
哇咧...我又沒記者證...去了不就被抓包後來跟他說不了...
我在這拍照就可以當然...我的英文很破..不過還好他懂 
最後離開時...還拍到了一台大牛應該要跟法拉利車主出去晃吧(玩車嗎?) 
今天的車主知道我們想看的是什麼每個人離開時都是大踩油門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今天...追車追的很累但真的很值得
要多久才可以再看到三十幾台法拉利在路上奔馳
今天真的是....法拉利在大台北市亂竄呀 

 

 

 

 



全部圖片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rrari627/sets/72157600536154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