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吐吐口水...自己對台北三大間水貨商的感覺



先說相機王

當初要買小小白IS

一進去時

我要買小小白IS

第一盒拿的盒子有傷痕

我不要..我說因為以後要出掉比較好出

所以我又請他拿了另一盒

結果一樣很醜

他臉色就有點難看了

第三盒可以接受了

打開後..

我就突然有事要找朋友就拿手機打

講完後.他看到我的手機

就問我是不是台中來的~我說是

法小金嗎?

我說沒錯.你怎知

他說認手機和5D的..

(好啦...以後我在mobile01會低調點= =)

從此後.態度大轉變~變的很親切

再來是前幾個禮拜的事

我說我要24-70L

當然要找當初接洽我的那個業務

我的習慣都這樣.喜歡找同一個人

結果他說到了會通知我~我要UV的鏡頭

過了一星期沒通知

於是我再打去找他~他剛好還沒到

我請他們同事打給我~我有留電話

結果到了晚上也沒打給我

我就再打給

結果他到了..

我問他鏡頭到了嗎~

他應該在忙吧

因為一直很想掛我電話~說到了一定會通知

但~~~很急著掛我電話(感覺就不好了)



再來打去億華問~不錯..有UV鏡

本來不是很想去億華.因為聽說那邊都很忙..

會沒什麼時間接洽你~不過..沒辦法.只剩億華了



前幾天就去億華買24-70L

一進去..大約有3.4組客人吧

有一個小姐(簡稱甲小姐)就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我要24-70L

結果那個(甲小姐)小姐才剛報到兩天

所以當然一問三不知

後來她(甲小姐)問了裡面的資深員工

拿了一盒來~一樣

盒子很醜~我說請幫我問一盒(好啦.我真的很龜~歹勢啦)

第二盒~我看了一下..是UU..

啊..不好意思請再幫我換一盒...這盒子一樣有點變形

第三盒拿來..盒子很漂亮.但是是UU..

這時旁邊資深員工(乙小姐)就說

我們進貨一次都好幾十顆

是UV還是UU我們都看不出來

我再拿一盒給你看.如果不是那就沒辦法了

很好..這時我就想說.好吧.

反正這支那麼會移焦.盒子漂亮又不一定那支是準焦

於是就試了第四盒(UV鏡)

但~那個新員工什麼都不會..

看到旁邊有一個小姐(丙小姐)在幫客人測焦

我直接走過去問她.麻煩妳忙完了來幫我測焦~我等妳

這時旁邊在忙著弄自己東西的資深員工(乙小姐)才問我你要測焦嗎

我說對...5D一拿出來~

完全不一樣了~全變了啦~~~~

發現我真的有意願要買~不是來看看!!



P.S:可能我真的太娃娃臉了.像高中生.就像一臉買不起24-70L這種東西的小朋友

習慣了啦...我去Gucci專賣店買皮夾.包包也常遇到....Orz



之後...她當然就很愉快的幫我處理了

還一直跟我聊天哈啦



好啦..事後態度很好..不錯~我喜歡億華!!

(其實做服務業的多少會這樣會以貌取人的...不過這是個不好的習慣.包括我自己也要多學學..呵)



再來...在數位達人入手的5D

態度..一樣啦

我說我要買5D..一開始也覺得我不會買

也不太想理我...後來跟他說要了

態度又全變了...唉



之後有次去台北.想說給他清一下CMOS和觀景窗好了

誰知越清越髒...

結果連CMOS都被刮了兩條...

從此我再也不去數位達人了...



相機王~店面是三間裝潢的最漂亮

但態度....嗯!



億華~門市變大了

東西變整齊了

感覺都來了

下次我還會去億華吧



好啦..還有個重點

我喜歡女生幫我服務XD



以上...是我自己對台北三間大水貨商的感覺

純屬自己的感覺~大家或許可以參考

但不要太在意..拜託^^







(娃娃臉真的那麼慘嗎.去到哪都沒人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