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上星期...買16-35II時遇見CANON 機皇 1DS MARK III後...
上星期...一個朋友拿1D MARK III給我玩...
今天...
又一台機皇出現在我面前...
又一個朋友買了新玩具...NIKON D3
哇咧.....怎麼都是機皇系列................囧



今天玩了一下....他的快門聲還不錯聽
跟1D3一樣都很清脆...
不過...他的反光片好大聲啊...
雖然很過癮...但只要一按快門週圍的人都聽的到....@@



不過身為NIKON機皇的他...看起來功能真的很多
可惜我不熟不會用...XD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喜歡CANON的1D系列...我是指外觀啦....cc
這當然見人見智啦....
不過我就覺得D300和D200很漂亮了
不過D3的功能真的很棒...LCD也很漂亮



老佳啊...你快爭氣點啊...
什麼23萬畫素LCD....
快進步點吧...= =


連續三星期都摸到頂級機身....
要我不中毒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