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玩相機的
應該多少都會對這位小姐有印像
沒錯
她就是億華小君...


這次去台北拍法拉利
順道去億華買了幾樣小配件
順便拍了幾張...XD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rrari627/sets/72157603619349126/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txkevin
  • 法老大,看到您的部落格,害小弟原本想偷懶只做xuite相簿繼續混的打算破功,當天也去註冊一個yam的部落格開始慢慢建築…

    部落格一堆不錯的圖,謝謝法小金啦~

    PS:億華的美眉還是一樣水水的,不過為啥她這麼放心讓你拍個爽?我也要啦 T_T
  • fscs58
  • 你確定你只是去買東西的嗎???質疑中.嘿嘿.開玩笑的啦.5D拿來賣我.我開幫你修電腦一百次的本票給你.呵呵.
  • nancy
  • 黑~法小弟!你真是越來越禁採,意猶未盡喔!不過你認是ㄉ不是將才。就是美女..........呵呵~這是你動力來源媽?花了大班天,不得為你速起大拇指....加油瞜~願我們每一天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