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法拉利
沒想到...
我現在也可以每天帶著他了XD
之前一直在想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每天攜帶著他

結果前陣子不小心看到有這條銀馬項鍊
但是我卻不知道...
每次去逛都沒看到
再加上我朋友(法拉利店員)也不知我要這個
所以她也沒跟我說有進這新東東
結果這東西已經出來一年了吧= =
雖然價錢跟一般項鍊比起來有點小貴
但不是重點..有這種東西才是重點XD

這條小銀馬是純銀的
原本本來是條爛爛的繩子
於是我剪掉另外去買條不鏽鋼的項鍊
不過因為小銀馬的孔有點小
結果買了條很細的項鍊= =

我終於可以每天帶著躍馬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