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第四台PSP
第二台紅色PSP
為什麼= =
因為...第一台紅PSP在我有次不小心的拿著狀態下
不小心撞到櫃子了啦.........囧
結果....刮出深深又出現內白的嚴重傷痕
很受傷....太痛了
於是......
就在昨天SO-NET好不容易又進了唯獨一台的紅PSP
我又搶下了....= =
為什麼紅色PSP那麼缺貨啊.....
好吧..沒關係
這次可要好好保護她了


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做了...
記得之前的W810i
買來第一天因為不小心滑手...
結果就掉到地上去也刮了一大條傷痕
於是我也隔幾天就賣了再買一支
.........................................................................


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 =


至於我的另一台紅PSP...
已經賣給我的好朋友了....哈





深深的一條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