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雪了
記得上次看時大約是國中還國小吧..
這次自己開車上去
真的是太恐怖加危險的山路...@@
不過後來還是看到雪了...開心的咧XD


不過照片拍沒幾張
雖然是零下5度
但是我穿很多..所以完全不會冷
只有一個地方...我的雙手
我忘了帶手套啦...
結果冷死我了...
才拍不到十分鐘...手就僵住了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把手放進冰箱上層十分鐘
就知道我那時的感覺了....Orz
所以拍沒幾張...因為實在太冷了>"<


這兩天寒流來了濕氣也夠~氣象說有機會又要下雪
想拍雪景的朋友可以去拍看看
但是要上山一定要裝鐵鍊...不要鐵齒
那天去有好幾台都鐵齒不裝
結果不僅自己打滑撞到別人也影響到後面來車的通路
有去過的都知合歡山上只那段路都只能兩台車過..
有的路段只有一台車可過

 

去山上拍時也要碰運氣
有的人剛好碰到正在下雪拍的很興奮就像我一樣
但是能見度很差拍的東西也有限開車更是危險
有的人去拍時是藍天但地上卻是雪白
也是另一種美...
我下次也想拍這種的呀... 


1.



2.辛苦的記者團隊



3.



4.積雪真的很厚



5.這輩子走到最滑的樓梯之一了~沒扶旁邊的手把一定滑倒@@



6.能見度真的很差



7.歐兜邁的主人不知去哪了



8.



9.



10.



11.



12.軟軟的雪XD



13.5D就是在這裡被我丟下去拍照的...XD



14.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rrari627/sets/72157603989748682/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