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睡到中午時~
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有好幾台法拉利停在Hotel One
他說全都是360.....(不過我到現場看是1台360,3台430,一台550或575m..噗XD)
於是我馬上刷牙洗臉跑去拍.....XD
沒辦法..我太愛法拉利了=..=
到了現場果然那幾台車還在
聽門口的door man說是迎娶車隊
可惜早上沒有拍到XD
真想拍這種迎娶車隊哩~~~~~
不過現場的法拉利我幾乎都看過也拍過了~呼!
連上次那台很好的車主也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