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沒拍過星軌的我....一直都很想去嚐試拍一下
但是...拍星軌不是件很簡單的事
因為首先要先到高山上光害比較少才有較多的星星
再來就是氣候..雲層...月亮..等等
本來以為這次會因為風神颱風來去不成
結果沒想到還是拍成功了...歐耶!!


 昨天晚上十點下班就馬上跑去合歡山了..我還真拼..上完全天班還跑去合歡山..哈
結果...實在太冷了
6度就算了...應該還好
但是重點是風超大.....
穿了羽毛衣戴毛帽.手套還是一樣爆冷...
比我上次下雪去那次還冷...
因為風一直吹我的頭

結果到了那裡太晚了..已經二點多快三點了
就馬上架腳架..試拍幾張
結果...
我就只拍了這兩張...

雲層太厚..星星不多..月亮太亮
第二張...正要再開始認真曝而已...
太陽公公已經冒出來了...
就這樣
小弟的第一次曝星軌行
宣告成功一半而已..... 



第一張照片下面太亮了...
因為我請朋友幫我打車頭燈補個光
結果變過曝...噗!!
下次不能醬子補了

第二張拍出星軌+藍天+日出...還真是特別
不過兩張都拍不久...
第一張曝1448秒約24分鐘
第二張曝1020秒約17分鐘
下次要傍晚出發.....早點去曝星軌
我要來曝個一小時.....
還有昨晚太冷了
冷到我忘了拍張滿天星空照片

.............................................................................


24小時沒睡...還真的滿累的
下次去要先補個眠再去拍....Orz




第一張

 


第二張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