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好朋友拍婚禮
很早之前就一直交代我一定要拍他吹薩克斯風的英姿
(以前找我拍但我們一直僑不出時間來)
他的興趣是吹薩克斯風..自己也在教課
今天終於看到他的英姿了
忍不住先用幾張出來
其它照片...當然還是RAW生產出JPEG中.....XD 
我已經卡兩場婚禮圖要修了我.................Orz


還有
我現在練了一手好臂力了...終於
以前拍婚禮時拿5D+24-70L+手把+580EX拍一整天
剛開始拍到中午手就會酸了...
後來變成到晚上才會酸...
今天...我早上拍完到下午二點還去拍朋友活動晚上又回去拍晚宴
今天手不會酸痛吶......XD
再來要來練雙機了....呼

 

最後~
好朋友~祝你新婚快樂~~~




1.



2.



3.



4.



5.



6.



7.






其它照片還在製造中....
敬請期待~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