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8

不知各位是如何保護你的iPhone和手機記得之前我滿討厭包膜的
因為包膜給我的印像就是又黏又醜所以我是能不包膜就不包
iPhone 3G我就是用背殼保護他而已
結果用了一陣子側邊的鍍銀邊條都已經刮的亂七八糟了
後來看過朋友包膜,感覺還挺不賴的
於是後來的3G,3Gs我就必包膜了...

包膜的材質也有分很多種,當然與包的人的技術也有差
剛好有一位朋友也在包膜店上班,當然我就去給她交關一下囉
包的技術還挺不錯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3Gs吧
之前是包透明的膜,好處是包完看不出來有包,壞處是也會刮傷膜
現在出了幾款有紋路的膜,不是說不會刮傷只是刮傷的機率較低

之前包的透明膜
IMG_0042

好處是看不出來有包膜過的手機,壞處是也刮傷了...(雖然只有刮傷模而已)
IMG_0045

把舊膜撕下來,光溜溜的好漂亮啊,可惜我不敢直接這樣用,因為太容易刮傷了Orz
IMG_0049

全新的膜,這次包的是皮革紋,不過坦白說,要黑色的iPhone才能更展現出皮革紋膜的質感
IMG_0126

不過至少比較不會刮傷啦XD
IMG_0132

如果住在台中,剛好有手機或其它物品想包膜的,可以去找我朋友唷
跟她說你是法小金介紹的一定有優惠 ^^
IMG_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