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Philippines-Cebu-018

第五天,要回家了
這天其實沒行程了,那我幹嘛還寫~~~!!!
因為老師說要有始有終
所以我還是寫了!!!哈哈

這天大約七點多起床,八點準備坐車搭飛機
也算是大家的灑錢日吧
本來也不打算買紀念品的我也買了一些
因為不知道買了要幹嘛啊!!@@
不過看到他們一直推銷,也就買了一些
而收集癖的我...即然買了就要全部色系都收集
這........
就像我阿愣買一堆意思一樣="=

這裡的名產除了7D芒果乾再來就算是吉他
吉他鑰匙圈,最便宜的一百塊披索十個到一個一百塊披索都有(機場)
在皇冠酒店前賣吉他的阿貝,一開始是一百塊五個
倒數兩天一百塊七個,最後一天我跟他說我跟你買好多了,能不能一百塊九個
殺了一下子,阿貝就答應了,結果後來去買的同事全都一百塊九個了,哈哈
至於大吉他,酒店前最便宜,不過也沒得殺,一把450
其它地方一把600~1500都有,當然還是機場最貴

這團同事算很誇張,大吉他幾乎人手兩把,全部加起來50把應該有吧
吉他鑰匙圈,光我就買了20幾個,很多人也都買20~30個XD

買完我們就上車準備去機場囉
最後車子開走時兩位阿貝笑著揮手跟我們說掰掰
這畫面很漂亮也很溫馨,可惜不爭氣的NEX-7拍不成功(大怒)!
雖然我們花的算是小錢,但對他們來說卻是經濟收入的一大部份來源
所以..如果有去的,不要手軟吧!XD

另外要再介紹一下這次很辛苦也很盡責的龍蝦!
為什麼他叫龍蝦,聽醬油說他是退伍軍人
所以耳朵有受損聽力不好,所以叫聾瞎,眼睛應該沒問題就是了
這五天,行李他會幫我們顧的好好的,移的好好的,上船、下船
只要一下船你就會看到他已經幫你把行李整理好在陸地等你了
在餐廳,我們只要一坐下來他就會幫我們倒水、端菜(奇怪,這不是餐廳要做的事)
還有很多事,總之,我在他身上看見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在台灣,要去哪找這種人啊!!!現在的員工不是能躲就躲,能偷懶就偷懶...
所以最後一天,我跟朋友把泡麵4~6碗全塞給龍蝦了
醬油已經有很多泡麵了,各位可以不用給再他其實=.=(前一晚就在暗示我們泡麵要記得給他...)
龍蝦真的很盡責,我好欣賞他啊!

2012.04.19 Philippines-Cebu-Caohagan Island-007

賞圖吧~

1.離開宿霧前再來找阿貝買吉他
2012.04.19 Philippines-Cebu-001

2.
2012.04.19 Philippines-Cebu-002

3.臉很臭的阿貝,可能昨晚沒睡飽?XD不過離開時他笑著跟我們揮手say goodbye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03

4.我買了這些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04

5.我喜歡這個版本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05

6.到機場囉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06

7.準備離開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07

8.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09

9.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10

10.我喜歡坐窗邊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11

11.菲律賓的島嶼真的很漂亮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13

12.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14

13.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15

14.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16

15.
2012.04.20 Philippines-Cebu-017

16.一樣很難吃的餐........
2012.04.19 Philippines-Cebu-019

以上
結束這五天的遊記
這次真好玩,也拍的很開心啊!
唯一遺憾的就是...
我。沒。有。帶。1D4。出。國
所以應該有機會再去一次
而且不貴哩,比長灘島便宜也比長灘島漂亮!~
長灘島其實也不錯,只是就人太多了
不喜歡人擠人....

長灘島
2010.12.18-154

資生堂島
2012.04.19 Philippines-Cebu-Caohagan Island-042



啊~~各位還是去長灘島好了
不然等等資生堂島人也變多...哈哈哈!

期待下次出國旅遊
感謝各位賞圖!~


2012 菲律賓-宿霧|第一天 宿霧

2012 菲律賓-宿霧|第二天 薄荷島、巧克力山、眼鏡猴

2012 菲律賓-宿霧|第三天 薄荷島追海豚、浮潛

2012 菲律賓-宿霧|第四天 無敵漂亮的資生堂島 Caohagan Island

2012 菲律賓-宿霧|第五天 美麗的宿霧再見

, , , ,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的遊記寫的真棒~~~請繼續加油喔~
  • 想去畢旅的大學生
  • 能請問一下這一趟旅程花費多少嗎
  • 二萬有找唷 ^^

    法小金 於 2012/11/16 17:08 回覆

  • 小葉兒
  • 哈..原以為宿霧不好玩,看了您的遊記之後好像還不錯~列入將來出國考慮XD
    感謝分享~^^
  • 原本我也以為應該還好,沒想到這麼漂亮 ^^

    法小金 於 2012/11/16 17:09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大大寫的真好
    看完好想去
    請問你是自助旅行還是跟團?如跟團是那家旅行社? 3Q
  • 我們是跟團的,跟雄獅的^^

    法小金 於 2013/04/19 14:33 回覆

  • 葉小花
  • 你的圖加梗好好笑喔,很歡樂的旅遊,今年冬天應該會去宿霧避寒^^
  • 宿霧超美的!!!

    法小金 於 2013/08/23 12:22 回覆

  • raxyou
  • 很巧,2012我也去了宿霧,也那麼剛好跟你遇上同一醬油和龍蝦,龍蝦真的很棒,希望這一次的地震他是平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