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屋 組裝阿愣

記得二月時看到壽屋發了這款新阿愣的消息
看到有新阿愣當然就要搶先預購啦
等了五個月左右終於到貨

這次壽屋出的阿愣跟之前海洋堂不同的是需要自已組裝
感覺比較有樂趣,畢竟是自已組裝的
壽屋阿愣可動角度也比較大,不過可惜的是他的眼睛不會發亮囉

壽屋阿愣還可以搭配許多武器,現在出了約28種
不過我目前只有買到三款

1.大家一起團購!
壽屋 組裝阿愣

2.這次紙盒很大盒
壽屋 組裝阿愣

3.組裝阿愣
壽屋 組裝阿愣

4.打開外盒就看到阿愣的臉,這造型不錯
壽屋 組裝阿愣

5.這應該算簡介,印的還不錯
壽屋 組裝阿愣

6.有好多武器可以選購
iPhone 4S

7.說明書
壽屋 組裝阿愣

8.看似很多零件感覺很難,但實際組裝起來其實不難
壽屋 組裝阿愣

9.三種武器
壽屋 組裝阿愣

10.開始組裝
壽屋 組裝阿愣

11.完工!
壽屋 組裝阿愣


如果會噴漆的朋友,這系列阿愣可以噴成自已喜歡的顏色
或者可以自已DIY噴自已想要的圖案,感覺很有趣
可惜..我不會,所以...這樣就好XD

武器的話...看了感覺很複雜
還沒動工組裝=.=
武器照片請容許我後補XD




P.S 這次開箱都用iPhone 4S拍照、後製、上傳~好方便啊!




盜圖者賠了我$X0,000!請勿以身試法~!

紙箱人 Danboard。我是法小愣!開箱囉!(請勿盜圖)

紙箱人 Danboard。法小愣家族大合照~阿愣全系列收集完畢!(請勿盜圖)

紙箱人 Danboard。Canon 100L 杯(請勿盜圖)

法小愣祝各位新年快樂~(請勿盜圖)

紙箱人 阿愣 Danboard|小.愣.牆(請勿盜圖)

法 小 愣 受 訪 記(請勿盜圖)

紙箱人 阿愣櫻花特別版 「リボルテックダンボー よくできました版」(請勿盜圖)

短短 & 愣愣(請勿盜圖)

2011 Merry Christmas-聖誔阿愣(請勿盜圖)

龍小愣祝各位新年快樂(請勿盜圖)

紙箱人.鋼鐵愣|Iron Danboard(請勿盜圖)

arrow
arrow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