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啦
因為導遊說第二天的行程是五天內最好玩的一天
本來我覺得沒什麼..因為應該都玩水而已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滿好玩的...哈
因為有一項雖然是要自費
但我還是玩了...那項就是深海潛水
哇咧.....長那麼大我還沒潛過水咧...浮潛也沒有
這還真的滿刺激的
一開始下去時很緊張..因為沒潛過水
只用嘴巴呼吸也很不習慣...一開始呼吸都大口大口吸
很怕沒有氧氣可以吸~後來潛了十分鐘就習慣了~
裡面的魚也真的超多..明明不到一層樓高
就有滿滿的珊瑚和魚了..而且還有小丑魚
不過深潛耳朵也很痛...因為水壓的關係
潛了約三十分鐘吧..就起來了!!
五天內最好玩的也就是深潛了~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潛水
不過....台灣可能就沒有那麼多的珊瑚和魚可以看了...Orz

來看照片囉....
 


1.第二天一早起床拍的...原來咱們的飯店長這樣啊



2.



3.這棟的名字還真有趣



4.要去珊瑚島的路上停留幾分鐘沒下車..讓我們看看吉普賽流浪人的村莊!
聽說他們都沒有廁所..隨地挖個洞就解決了...所以導遊不敢讓我們下去..XD



5.



6.各國語言的告示牌



7.先來到了四面佛的地方



8.一堆象...果然我來到了泰國啊



9.



10.我發現了一件事...為什麼泰國的機車全都是這樣...囧 
十台大約有九台全都是這款樣式.....Orz



11.來到珊瑚島了..準備上船啦



12.真的很熱....看這位仁兄已經把浴巾放在頭頂上了



13.泰國的觀光地方很神奇,每個地方都有這種幫人家拍照的當地人
要幹嘛呢...起先我也不知要幹嘛!結果下午回來這個地方後...
原來他們是幫你拍照洗出來然後要賣你一張一百泰銖啦



14.一開始先玩拖曳傘,我也沒玩過這種鬼東東...
結果我被他們抓去當第一個..理由很簡單..就是我太輕了..比較好試範(這是什麼鬼理由..囧)
結果他們都會講簡單的中文..我都還沒聽完..船就開了
我也就上去了........................囧
照片中不是我...我已經玩完回去拿相機來拍照了XD



15.這位仁兄超有性格的..感覺很酷..也會講一點點中文
這張是我大叫他....See me 就轉過來給我拍照啦



16.頭髮真帥



17.



18.這位也很帥XD...他也會講中文



19.玩完拖曳傘後再來就是去深潛了...再來我就沒拍照了
這張的FU還不錯...XD



20.這位是帶我的潛水教練,為什麼要特地拍他
因為我第一次潛水..裡面超恐怖的
他也知道我沒潛過水..所以他也一直緊緊抓著我的手XD



21.在這炎熱的天氣...前面的海水跟本是一點也不冰...像三溫暖...囧



22.



23.



24.才一個早上...我的腳已經有一個人字印了...囧



25.在珊瑚島用完中餐後即將前往下一個地方~桃花島



26.桃花島一看就知道有多悠閒了..



27.



28.沒人幫我拍...自己來個超廣角自拍吧XD
誰說單眼不能自拍......XD
太陽大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29.跟本是個荒涼的小島....



30.



31.不知哪位缺德鬼椰子汁喝完丟在這



32.



33.



34.離開桃花島..回到陸地了
這兩位玩的很開心..XD



35.小螃蟹也不少



36.大家在看什麼?在看這台車太屌了
竟然只能做一個人..就是駕駛座..其它全都放滿了音響
哇咧%#$@%@#&



37.



38.早上玩了一早的水再加上六點就起床了每個人都很累
於是下一個行程就是去泰式按摩...按摩完出來時看到的"台灣料理"



39.泰式菜市場



40.晚上去了巴東夜市..超熱鬧的
有百貨公司有賣場有加樂褔還有滿街的酒吧



41.



42.



43.巴東夜市街上



44.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張XD



逛完夜市後就是去觀賞泰國名產"泰國人妖"
請看下一篇..........XD

大圖請前往相薄觀看..謝謝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rrari627/sets/72157605506849059/



 





誰推薦這篇文章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19800601
  • 小金老大終於露臉了 真是一個帥啊~~
    公司旅遊去普吉島 真是令人羨慕啊
    偶門公司只發了3000台票...........
  • Amy
  • 巴東夜市也很多人妖
    我們還得負起保護男生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