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第一次看人妖秀
沒想到人妖秀的排場竟然這麼大
一個多小時完全沒有冷場
裡面的內容是表演各國的歌曲
像台灣.大陸.美國.紐約.日本.韓國....等等
像台灣還有演唱梅花.瀟灑走一回...等等
在國外聽到自己的歌曲心裡還真開心
不過當然都是對嘴的啦...
但是對的超棒的~



當然這些美美的人妖不知受了多少苦才有今天這個成就
也辛苦他們了



散場後~人妖又在找人拍照賺小費了
不看還好...一接近...就沒有台上看那麼漂亮了
不出聲還好...一出聲
天啊~~~~~~~~~~~~~聲音比我還粗..........囧



不過人妖秀真的很精彩~~讚!!






1.拍照的人妖真的很多...好長一條..沒來得及拍



2.這位是模仿瑪丹娜



3.



4.這個也滿女人的



5.這位是模仿韓國風



6.我相信他是故意的....XD



7.



8.這位超勁爆



9.模仿鄧麗君的美女~哦不!人妖.....



10.超人氣小天王~超級型男
連我都覺得他好帥..所以拍了不少張...XD
在場當然一堆小女生搶著跟他合照...囧



11.



12.



我只拍了幾張而已
因為
大家都好像都在等我了..囧
所以沒得拍了....
時間太短了...=..=
不然真想每個都拍一下特寫.................................>"<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rrari627/sets/72157605506849059/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