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英雄公仔、喜歡漫威電影的朋友有褔了
台中大坑最近有個新景點
歐雅英雄主題館
在總太2020接待中心的二樓
裡面有將近20座1:1雕像
當然也有一堆公仔
台中之前想看這類公仔我之前都去逢甲的野獸國
可是二月的時候這間門市已經改變形態
整間變成冰雪奇緣
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XD
所以從此沒再踏進去過了
歐雅英雄主題館目前還在試營運
有些東西目前都還沒準備完善
不過目測看起來也已經完成70%左右了
這天拍攝有問過裡面店員
這間目前是預計營業2年
想逛逛的朋友一樣可以過去看看
裡面也有賣一堆公仔玩具
不過價格都是建議售價XD
1.離台中市區有點點距離,不過很大間!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這隻我有很大的疑問是,Hot Toys也有出一隻1:1的小樹人,不過HT的也才27公分左右,這隻90公分怎麼也說是1:1?WHY??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這地方也備有小朋友喜歡的溜滑梯和球池,不用擔心小朋友無聊

90.

91.

92.

93.

94.

95.這隻鐵金鋼我喜歡XD

96.

97.

98.

99.

100.

101.

102.這裡是一樓

103.

104.

逛完歐雅英雄主題館
坦白說也沒有特別興奮
因為滿多公仔我都已經擁有或曾經擁有
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
只是沒有以前初次看雕像特別的驚奇感了XD
歐雅英雄主題館
🏰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315號2樓(總太2020接待中心2樓)
🚗路邊停車,無提供停車場
💡 週二至週五10:00~18:00,週六週日10:00~19:00
💡週一為英雄館的公休日
📱 Line ID:@emz7736u
📱IG:oyahero111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yahero111/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06)

好久沒拍人偶開箱了
距離上次開箱是2014年8月13號
實在太忙,再加上鋼鐵人出太多了出不停
所以也拍不完,就懶的拍了XD
這次極地版的MK7實在太漂亮了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很不看好
全台大約270隻,開賣首天竟然還沒賣完
賣到隔天才賣完(還是也沒賣完?)
朋友還一大早六點就去排了,結果根本不用排...
是說這樣也好,讓真正喜歡收藏的人可以輕易買到
才不用每次都只能買炒家漲價後的價格了!
這隻白7看照片其實覺得還好
但看到實品後個人覺得質感真的很棒
他不算是全白,算有點銀白色吧
這次順便拍了之前出的黑七 匿蹤版
黑白配放在一起真的很速配
順便也拍了炒到很高的 CHOCOOLATE 限定 孫悟空
這隻是MSP出的,MSP出的七龍珠系列其實我也收了不少
而且一隻才300~500台幣,高20公分左右
但發現也收不完,佔空間
所以後來我全賣了只留這隻限定黑悟空了
不廢話了,看開箱~
1.
2.
3.
4.黑七七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再來就是看這次剛到貨的 極地版 Mark 7
34.外盒很有質感
35.立體感做的很好
36.
37.
38.
39.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就是喜歡MK7的胸甲厚實感
59.黑七白七
60.
61.
62.
63.
64.三隻都是CHOCOOLATE限定聯名公仔
65.
66.
67.
68.
69.櫃子太小只能擺這幾隻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890)

Mark XX,最近紅翻天的蟒蛇鋼鐵人,2014年度限定產品之一
本來想說沒抽到就算了,不追高買了
因為原價就已經7300,沒抽到一定漲到一萬以上,我收不下去
沒想到這次我已經賣到只剩八張保卡來抽籤(抽到才有購買資格)
結果硬是讓我蟒蛇、小丑、終戰各抽到一隻
這這,不買還說的過去嗎~~
黑金配色的鋼鐵人真是帥
而且大腿又粗勇
鋼鐵迷一定要入這隻XD
1.
2.台灣限定600體
3.
4.鋼鐵人是霧沙立體材質,還不錯
5.
6.開箱了!
7.底層什麼都沒有,只有地台和蛇管
8.為什麼我這盒沒有透明棒=.=,有收這隻的都有嗎?還是只有我這盒沒有~
9.MK20你好
10.
11.
12.
13.
14.
15.細細的眼睛殺氣實足
16.黑灰實在不錯看
17.
18.
19.
20.
21.
22.細節做的真的不錯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哇一定ㄇㄟ成功!(他在講什麼...)
31.
32.
33.
34.
35.
36.
37.
38.現在脖子可動都做的不錯
39.
40.哥倆好。Mark 21 and Mark 20
41.
42.
43.一個眼睛細細的有殺氣,一個眼睛大大的裝可愛
44.
45.下一隻開箱預告,我最愛的小丑
最後,容我再勸敗多說幾句,Mark 20 蟒蛇如果真的很喜歡的人
建議現在行情約12000~12500左右可以先入手,要找到一萬內的真的要預到有緣人脫手才有辦法了
不要像我很想要MMS196 Mark7戰損版,之前14XXX、13XXX,最後看到12XXX我還沒下手
想說應該會再便宜再等等吧,結果.....
價格一去不復返了,回不來了
所以到現在還沒入手...Orz
沒關係,我繼續忍耐...XD
不想錯過我寫的每篇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隨時追縱^^https://www.facebook.com/KimiChenTW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411)

好像~很久沒有拍人偶開箱了!
因為拍開箱實在要花好多時間啊...
再加上前陣子都在瘋騎車,剛牽TMAX 530
所以一整個在玩車這樣
也好久沒買人偶了,結果沒想到這星期一次來4隻...
Mark 42、Mark 33、Mark 20、小丑銀行搶匪2.0...
一次拍太多,所以有點在趕時間
沒拍太好,請見諒XD
銀色百夫長其實今年初我就把去年訂的訂單賣掉了
後來看到香港發貨,看到大貨實品越看越漂亮
再加上MK33好像也是第三集最後那群鋼鐵軍團裡東尼穿最久的一套鋼鐵衣
所以~我又訂回來了....噗
這隻配件也很少,可動性也沒很好
不過有東尼頭雕,整體上還不錯啦~
1.外盒還不錯看
2.
3.這隻很怪,打開完全沒有塑膠片隔層,之前鋼鐵人每隻都有好幾層塑膠袋,如果收到發現沒塑膠袋,放心,不是二手歐XD
4.就這樣,沒什麼配件,然後地台也不會發亮
5.
6.
7.
8.雖然一開始覺得還好,看久還不錯帥
9.
10.這裡終於不是軟膠了,目前好像只有這隻是這樣,不過可動性也沒有軟膠的好
11.
12.
13.
14.
15.
16.
17.這是金屬的~
18.三角褲一樣是軟膠,感覺久了一樣會腿色
19.然後大腿可以先往下拉,再張開,挺特別的
20.
21.
22.
23.戰損
24.東尼頭雕!
25.
26.限定版附的火焱頭
27.
28.
不想錯過我寫的每篇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隨時追縱^^https://www.facebook.com/KimiChenTW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9,253)
金霸王,當初這隻本來不打算入手的,想說只是MK7的金色版而已
再加上那天也有事沒辦法去台北排隊所以就放棄了
沒想到後來越看越漂亮,再加上我名字也帶金XD
怎麼可以不入一隻金色的鋼鐵人呢
於是就上網徵了一下,沒想到有好心的同好讓給我一隻
只用原價再加一些價格就入手了,感謝他^^
1.外盒也金光閃閃,漂亮
2.
3.
4.
5.
6.配件跟Mark 7比當然少很多,誰叫他限量..
7.下層就只有一個圓地台
8.然後很鳥的是明明這地台跟MMS191的一樣,MMS191的可裝電池也可以插AC,裡面還有LED會發亮,而這款什麼都沒有
9.然後我收到一拿起來就開了,Hot Toys 連根螺絲也不願意附一下只用黏的,還黏不緊....
10.不要看地台了,來看今天主角
11.
12.
13.
14.眼睛還是沒改良,很大
15.小戰損
16.聽說每隻戰損程度不一
17.
18.
19.
20.
21.
22.最近有點忙,壓克力沒清乾淨...抱歉XD
23.
24.請無視黑色壓克力XD
25.Mark7 & Mark 21 ~ 好朋友
26.話說我又把Mark 3買回來了,所以又收齊了..
27.目前我的鋼鐵軍團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10,214)
東尼實驗室!
坦白說,鋼鐵人收多了
大部份全都是收鋼甲我有點膩了,哈
所以收到這組東尼真開心
因為是「人偶」不是「鋼鐵」啊....
不過有的同好是鋼鐵控,只要是機器人都必收!
每個人喜好不同囉
喜歡鋼鐵人的這組可是真的要收了
因為配件多,地台又帥
但是也是個缺點,就是太大了...
櫃子很佔空間 Orz
這次開箱拍的不好,所以簡單幾張照片看看就好
有時間再拍了 ^^
1.外盒很大組也很漂亮
2.外盒好有質感啊
3.
4.TONY STARK
5.外盒有多大?放支iPhone 5在右下角給你看看大小比例
6.內容超豐富
7.很有氣勢的地台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配件看完再來就要看今日主角了
17.呃...喬丹先生你走錯棚了...
18.正港主角出現啦
19.
20.第一隻素體胸前有反應爐~感動
21.頭雕個人覺得還不錯,雖然Hot Toys一直沒辦法把東尼做的很像...
22.不過也不錯了
23.
24.
25.
26.
27.我在跳舞沒錯...
28.這是在集氣!
29.電影劇照POSE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超大地台出現,直徑約50公分
47.這不是掉漆,是故意做的舊化歐
48.
49.
50.最後再來看看這次的豐富配件特寫
51.雜誌做的好棒XD
52.
53.
54.
55.
以上,這組真的可以玩很久,也有很多道具可以拍,好玩~ ^^
最後,聽說今年預購的格納庫月底要來了
其實我也有訂7個一組,可以把第三集的場景搬回家放了!
不過...格納庫外箱好大,七個擺起來也很佔空間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留...Orz
看看今年展覽的照片,這樣是不是很帥!
不想錯過我寫的每篇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隨時追縱^^
https://www.facebook.com/KimiChenTW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5,363)
這隻應該算是我首次預購拿到的第一隻鋼鐵人
以前的鋼鐵人都是買現貨,所以當然就比較貴了(加入12吋人偶行列比較晚XD)
關於12吋人偶、1/6人偶(新手必看)
這隻是去年2012.08.12 野獸國門市訂的限定版
當初以為會很熱門,結果....才四、五個人在排XD
所以就輕鬆取得啦,當初還一堆人嫌太貴,所以不想訂
一隻6950,現在一隻.....自已去拍賣查XD
Mark VII應該可能算是Hot Toys最近的最後一隻不是合金材質的鋼鐵人了吧
後面出的幾隻全都有50~60%的合金成份了
雖然Mark VII不是合金材質,不過這代玩起來比前幾代都要紮實許多
頭部好拔好卡住、腳也不會軟腳挺好站的
再進入重點時,請容我再廢話一次
不要再盜我圖了!你可以把我拍的圖存進你的電腦自已欣賞
但不可以將我的圖放在拍賣上或者上傳到自已的網路空間(如flickr、Facebook、無名)
這些都是違法的~!
如果你真的還是想盜我圖去拍賣刊登,那就請你先看看這篇再盜哦
盜圖者賠了我$X0,000!請勿以身試法~!
好了~不囉嗦了,看圖啦~
1.野獸國保卡
2.復仇者系列外盒都很像
3.
4.
5.
6.配件很豐富!
7.底層戰損配件
8.左邊是Mark 1 2.0附的小綠人、右邊是這次Mark VII小綠人
9.主角出現
10.
11.
12.
13.
14.馬克七號胸部飽滿~
15.這代小褲褲不知會不會腿色,感覺還是會..
16.烤漆還不錯
17.
18.暗紅色那個是橡膠材質,不知可撐多久...(台灣氣候潮濕)
19.
20.刮傷,打開就看到了,但我懶的換,當作戰損版XD
21.
22.
23.
24.
25.這次翅膀不用自已裝了,前幾代要自已裝很容易裝壞,有點不堅固,畢竟是PVC材質
26.
27.
28.
29.
30.
31.
32.
33.頭部電源開關變成在裡面了
34.
35.這姿勢...
36.終於有90度手掌了!
37.鋼鐵人招牌姿勢之一啊~
38.
39.
40.
41.
42.
43.沒想到這種小相機可以拍出這種淺景深...(泣
44.APS-C片幅真棒
45.
46.這代好多配件,好多造型可以換XD
47.
48.
49.
50.再來換戰損版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再來就是看頭雕
64.很多人罵這代頭雕很醜很爛,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雖然沒有很像
65.Hot Toys有鋼鐵人版權有出他的玩具我就很開心了!
66.
67.
68.
69.左邊Mark III、中間Mark IV、右邊Mark VII,缺一顆測試版...找機會入手那組=.=
70.
71.
72.頭的角度也比較大了,這樣才可以飛啊~
73.
74.
75.
76.疑,我鋼鐵人怎又變多了?不解釋....
77.我真的有精收,目前只剩這些(加自組)XD,(鐵霸王和史特龍還在盒內沒入鏡)
這代鋼鐵人做的真的還不錯,雖然價格一代比一代高
但看的出來Hot Toys有在改進,雖然還不夠好,但相信會越來越好吧
但是,價格不要漲太高好嗎=.=
下一隻入手鋼鐵人應該就是合金版了,希望他的材質+質感做的更好
最後
不要再盜我圖啦~!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33,412)
當初看到這產品本來沒有想收慾望
因為一開始以為是仿的,結果沒想到有Marvel授權
後來又看到實品開箱文,我就買了(哇哩,那麼沒凍逃,難怪大家看我的開箱文也會忍不住...)
鋼鐵人可以不要出週邊商品了嗎,只要是正版授權質感不要太差我都有買似的@@
不過這款滑鼠質感還真的不錯
是電鍍材質,如果真的拿來用應該會掉漆
所以要入手拿來用的要考慮一下
但我不擔心,因為我是要拿來裝飾擺好看而已~
1.左邊是鋼鐵人3美術設定集|The Art of Iron Man 3
2.
3.大陸貨
4.本來沒有要買,後來看到有正版授權就買了@@
5.外面是兩個透明塑膠殼,不是硬的壓克力,但防塵也夠用了
6.內有說明書
7.
8.滑鼠包裝方式就應該是模仿一代的反應爐
9.電鍍的,質感還不錯
10.
11.滾輪是橡膠的,玩具收久了都知,多年後這裡應該會變成黏黏的
12.反正我也只是擺來好看的沒有要用
13.拆下來,支架可以和包裝整個拆下,可是有點麻煩所以我只卸下滑鼠
14.聽說是金屬材質,但我感覺不出來,裡面應該是中空的
15.真是帥
16.但菱菱角角手感應該也不優
17.
18.
19.
20.除了開和關,還有一個只讓眼睛發亮的鍵
21.兩顆四號電池
22.我懶的架腳架了,1DX ISO 3200催落企
23.
官方製作影片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470)

黏土人,第一次買這產品的玩具
還不是看在鋼鐵人才買的
原來黏土人也是個小市場,出了不少人物啊
這組東尼臉實在很萌,不買都不行,哈!
當初預購不到1500,現在拍賣都賣2000以上了
真是鋼鐵人3電影上映,不管是什麼,只要是鋼鐵人的產品都會漲...
1.外盒做的真不錯,果然是日本產品
2.可愛鋼鐵人
3.
4.
5.
6.
7.這臉真的太可愛了
8.
9.好萌的臉啊
10.目前收的一小部份鋼鐵人產品,還有一些沒入鏡..
不想錯過我寫的每篇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隨時追縱^^https://www.facebook.com/KimiChenTW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743)
鐵霸王,原本看官網圖時覺得這隻不怎麼漂亮
沒有很想購買的FU,不過後來在野獸國看到實品後
哇哩!~這組做的也太棒啦
所以後來就不小心入手了,噗
這組拿起來也滿有份量的,滿重的
玩起來挺扎實的,不過這組有個通病
就是有買的都有中標,大腿內側裂開(最後一張圖)
應該是組裝時候的問題吧,到目前看到有買的都反應有裂
如果你的沒裂再留言跟我說一聲,不然我會覺得真的全部都是裂大腿XD
不過我覺得裂就裂了,我也懶的寄回去維修了
反正這是PVC材質,如果真的斷了再自已黏回去吧
有在收人偶的都知道野獸國不是普通的會拖
寄去維修換回來都要半年以上,這麼大的物品
我很怕寄回來結果別的地方更糟...
所以這隻大腿裂掉的部份我就開啟無視大法了
很多人覺得,花了一萬多塊,品質這麼差,對嗎!?
其實我知道時去看我的鐵霸王也很不開心
但,都遇到了,玩玩具要玩的開心
不要玩的一肚子火啊~
1.這組有運輸箱
2.
3.這隻包裝終於是用保麗龍材質了,現在Hot Toys一隻都那麼高價,希望包裝還是講究一下吧
4.
5.霧面材質噴的很棒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不過我很怕他斷,所以拍照也沒擺其它姿勢了
20.
21.
23.裝上飛行器
24.
25.
26.
27.
28.
29.頭雕做的還不錯
30.
31.
32.這兩個是兄弟XD
33.鋼鐵人賣到只剩這三隻啦~未來再慢慢的收合金回來
34.這就是我說的大腿內側裂開,有買的都有中
下一隻鋼鐵人開箱應該就是Mark VII了
看看下個月會不會到貨~
不想錯過我寫的每篇文章,就加入我的粉絲團隨時追縱^^
https://www.facebook.com/KimiChenTW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1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