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星期的訓練
從不到騎打檔車的我
到今天我也入手重型機車的駕照啦XD
真是開心的咧
因為我完全不會騎打檔車
連小小台的野狼125也不會...= =



還記得上星期四第一天報到教練教了我要走的路線
然後大約教了一下怎麼打檔
就叫我上車自己騎....哇咧
我怎麼可能會~結果當然每發每熄火
在五分鐘熄了大約十次後
騎了二十分鐘大約會騎了
就這樣每天去騎了半小時~一小時

 


很怕在考試當天一緊張就縮手放了離合器熄火
還好...今天實際上場時
坐在旁邊看人考很緊張!但是一上戰場就不會了
自己騎自己的
結果在直接加速換三檔緊急煞車那關差點煞不住
因為昨天我有次怕衝過頭煞不住就騎太慢結果時速只有28
今天怕騎太慢...結果衝到42.1  (及格速度是30)
哇咧...在最後一秒白線前面煞住了
真的嚇倒我了...= =
差點要嗶嗶嗶叫下星期再見了
.....................................

 


後來衝過後就放下心情
因為...我考過啦...XD

 


不過我還沒有打算要買重車
因為只是考來先放著的= =
聽說未來要改成兩張重車駕照
550CC一張要滿一年才可以考550CC以上
而現在只要一張就好...
so...最近還真的滿多人考的...

 


在此建議各位想要考還沒去考的朋友
有時間就去騎一下...
很多人都報完名就沒去了...
因為本來就會騎了
不過駕訓班的車每台車況都不同
最好熟悉一下比較好~

 

加油加油~

如果在台中市的朋友想去考的話可以去瑞聯駕訓班
我是去那裡考的...車子有ABS對初學者會比較好騎哦
我的教練人很好滴....在此也推薦一下.....XD

潘國忠 潘教練 0937-240-326

 






我也有重車駕照了.....歐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