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16-35LII時....
遇見了這台怪物....


相機玩了一年多
這次算第一次仔細摸過1D系列
之前是在去年車展時跟一位記者借來試拍兩張...噗XD
不過我也忘了是哪台1D...


今天剛好遇到一位北北來買大三
摸到了這台最新發售的1DSMK3
實在是不能想像的感動啊.....
因為我敗不下手也沒那財力可以敗....Orz
雖然沒有開機...不過可以摸到握在手裡...
已經很感動了XD


而且當我看他的觀景窗....
蝦米~~~~不會吧
我是到了威秀影城裡在看電影嗎
怎麼觀景窗那麼大....................................Orz
我的5D已經覺得夠大了....結果1D系列更大
這.........
害我也想存錢來買台小1D來玩玩...
大1D敗不下手....
小的我還敗的下手......XD


努力賺錢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