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半年多,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F1耶~幾年前我還在肖想親臨F1現場
明天就要出發啦,還是F1首次夜間比賽,也是首次在新加坡比賽
真的太刺激啦。


在三月時跟某位朋友說我要去看F1了,他就問我要帶什麼相機去
我說:5D啊!他回我...用5D要拍什麼!我的1D3借你好了!
蝦米!1D3耶,你怎麼放心借我。
果然是好嘛吉!因為你相信我!我會盡量拍好照片回來的XD
也感謝借我300F4L,小白IS,450D及Epson P3000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讚助我才可以更有機會拍到好照片回來。
結果這次出國器材一半以上都不是我的.....囧


今晚不用睡了,25日早上飛機,半夜就要起床坐車去囉!
等待我的照片回來吧,希望能拍出個什麼東西回來XD


每個熱愛跑車的男人,夢想就是親眼觀看F1大賽~
聽聽55秒時起跑的震憾感....讚啊!!!!!!!!!!
http://tw.youtube.com/watch?v=EZYdBIxshPU    


不知道我會不會耳聾回來


......................................................

還好我有準備耳塞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