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打第二劑預防針時...
竟然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

昨天醫生一看到Schumi就說又變大隻了
變好圓好可愛哦~~~
結果她就說:母貓圓圓胖胖的很正常,這樣很可愛啦~
我:什麼!你剛說他是什麼.....不是公貓嗎
醫生:我沒跟你說嗎?他是母貓啊

..........................................

因為從朋友那認養回來時我朋友就說Schumi是隻公貓
我也沒特別去注意也沒特別問醫生
結果竟然今天才知道Schumi是母貓...
前天我在跟我娘說為什麼Schumi的蛋蛋都還沒浮出來
應該要出現了才對啊~~

結果...是母貓當然出現不了...
好吧
從兒子變女兒的感覺還真的挺奇妙的
不過還是我的寶貝Schumi

至於英文名字不改了
改中文就好
舒米變舒咪~~~XD

今天的影片和照片全都是iPhone 4拍的
影片有點沒對到焦,也沒手去對焦...
照片未修改原圖上傳
iPhone 4真的是個超讚的隨身機啊~~~~~

1.
By iPhone 4

2.
By iPhone 4

3.
By iPhone 4

4.
By iPhone 4

5.
By iPhon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